「新生講座-生涯探索」課程,規劃系列主題講座,邀請本校各領域教師及校外專家學者組成授課團隊,帶領同學探索自我、規劃未來、培養職場基本能力,不容錯過!

      主題包括探索自我、情緒、壓力調適、時間管理、夢想的拼貼與職涯探索、職場人力趨勢、職場形象塑造與職場法律概念等,帶領同學們從自我了解開始,學習成為一個優秀且受歡迎的職場人,充實豐富自己的人生!
105-1新生講座課程綱要
 

邀請業界專家進行實務經驗分享,協助學生在全球競爭的就業市場下,瞭解如何在眾多的求職履歷中,突顯個人的特質及優勢,提高履歷能見度,掌握履歷撰寫及面試準備技巧,期望同學以專家的經驗為基礎,發展出貼近自身需求的求職履歷,踏出成功就業的第一步。

講師:中華人力資源社會責任協會 陳亞男 顧問
活動日期:105年9月29日(四),18:40至20:40。
活動地點:普通教學館101教室。
活動對象:臺大在學學生、校友及師大、台科大聯盟學校學生。
報名網址:臺大活動報名系統
 
瀏覽人次 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