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2020 臺大線上校園徵才
February 12 ~ July 31, 2020
 
※ 專區訊息更新至7月31日止

【建準電機2020線上徵才活動】 畢業前拿offer、登錄履歷抽好禮!

全球微型散熱風扇市占第一的建準電機強力招募『機構、電子、熱流工程師』,歡迎電子/電機/機械/航太/船舶等相關科系應屆畢業同學以及正在尋找工作的你,與我們共創繽紛美麗的風扇人生。

 

加入建準,主動出擊,應徵機構/電子/熱流工程師加碼抽7-11商品卡500元

凡5/30前應徵機構/電子/熱流工程師職缺並完成以下任務者,就有機會抽中7-11商品卡500元(20名),中獎名單6/1公布於粉絲專頁

  1. [建準樂活星球]粉絲專頁”按讚”(需截圖上傳履歷系統附件區)
  2. 進入SUNON線上履歷系統 完成履歷登錄

 

線上諮詢,立馬報名,預約成功前10名即贈7-11商品卡100元

想了解更多建準的工作內容,歡迎參加校園線上互動博覽會,建準HR與研發學長與您線上互動

條件符合者,直接安排線上面試,防疫宅在家也能輕鬆找工作!

※ 線上互動時間:2020年05月13日 10:00-16:00

※ 線上互動軟體:Microsoft Teams

※ 報名傳送門:請點「線上互動博覽會- 建準電機」(不限學校學生皆可報名,成功報名會收到會議室連結)

 

#掌握建準招募第一手消息,歡迎加入

#最新職缺,請上建準104招募專頁查詢! https://reurl.cc/kdyDQG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 恕不另行通知。

瀏覽人次 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