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2020 臺大線上校園徵才
February 12 ~ July 31, 2020
 
※ 專區訊息更新至7月31日止

2020 Kimberly-Clark Taiwan Summer Intern Program

金百利克拉克台灣分公司為全球家用紙品暨個人護理用品領導企業—金百利克拉克企業(Kimberly-Clark)在台之分公司,於2001年設立,台灣地區設有大園、中壢、新營三座工廠,員工總數約1,000名,旗下知名品牌包括舒潔、靠得住與好奇等皆是消費者心目中的領導優質品牌。

每一天全球各地四分之一的人口購買使用金百利克拉克所生產製造的產品,我們全球一致的企業願景為「在生活必需品的領域引領世界邁向更美好的生活」。

一、2020 K-C Taiwan Summer Intern Program介紹

在2020年的暑假K-C Taiwan 提供業務/財務/電子商務/行銷部門的實習機會,歡迎想體驗在K-C工作並符合實習生條件與資格的同學,前往以下職缺連結投遞履歷表!

二、應徵條件與資格:

1. 具有良好溝通與應對能力的在校生(大三升大四/或研究所學生)
2. 
能配合2020年7月起為期兩個月全職工作(上班時間為週一到週五/每日8小時)
3. 
中、英文聽說讀寫流利

三、應徵職位:
 

Job Title

Vacancy

Job Application Link

Summer Intern- Sales

4

Apply Now

Summer Intern – E Commerce

2

Apply Now

Summer Intern – Marketing

2

Apply Now

Summer Intern – Finance

1

Apply Now


四、公司官方網站

金百利克拉克台灣分公司官網

瀏覽人次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