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2020 臺大線上校園徵才
February 12 ~ July 31, 2020
 
※ 專區訊息更新至7月31日止

【Qualcomm美商高通新鮮人招募計畫】歡迎5/4前踴躍報名


今年你絕不能錯過的工作機會-美商高通擴大徵才中
 

去年三月高通宣布啟動「高通台灣合作計畫」,投資大學研究,培育在地年輕人才;並提升台灣在無線通訊、機器學習與人工智慧、多媒體等三大尖端科技領域之能量。2020美商高通擴大校園徵才計畫,尋找電子、電機、機械、物理、材料、化學、工管、資工相關科系人才。歡迎相關科系人才盡速報名!現在只要填寫報名即可進入第一階段審核,審核完成會直接聯繫後續面試相關事項。

報名或更多詳細資訊請上活動網頁👉 https://www.ytalent.com.tw/qualcomm-campus/

或直接上報名頁面填寫https://www.accupass.com/go/RFT_Qualcomm2020

報名者皆有機會抽中精美好禮,並有機會由專業顧問協助進行履歷健檢與模擬面談,增加求職成功率!
 

流程審查

                               
 

關於高通
 

       高通是全球領先的無線技術創新者,也是5G發展、啟動、擴展的背後推動力量。當我們將電話與網際網路連結時,行動革命就此誕生。今天,我們的基礎科技促使行動生態系持續發展,並存在於每一支3G、4G和5G智慧手機中。我們將行動科技的效益帶給汽車、物聯網和運算等新興產業,並正在引領通往所有人與物都能無縫溝通和互動的世界。

  2018年,高通宣布設立「台灣營運與製造工程暨測試中心」(Center for Operations,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and Testing in Taiwan,COMET),作為高通供應鏈、相關工程與業務發展等海外業務的核心據點。並自2019年6月起,在新竹科學園區興建大樓,屆時包括高通台灣營運與製造工程暨測試中心及5G測試實驗室、多媒體研發中心(Multimedia R&D Center)、行動人工智慧創新中心(Mobil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Enablement Center)均將進駐。

  稍早於2019年3月,高通即宣布啟動「高通台灣合作計畫」,投資大學研究,培育在地年輕人才;並提升台灣在無線通訊、機器學習與人工智慧、多媒體等三大尖端科技領域之能量。

  COMET將進行相關領域的人才招募與投資,為台灣經濟創造重大效益,並促進台灣半導體產業及5G行動生態系之成功!

 

欲知更多詳情,請瀏覽美國高通公司官方網站、部落格、Twitter與Facebook

報名或更多詳細資訊請上活動網頁👉 https://www.ytalent.com.tw/qualcomm-campus/

或直接上報名頁面填寫https://www.accupass.com/go/RFT_Qualcomm2020

有任何問題請聯繫Candice Chencandicechen@recruitfirst.co

 
瀏覽人次 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