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2020 臺大線上校園徵才
February 12 ~ July 31, 2020
 
※ 專區訊息更新至7月31日止

【Ganzin】菁英招募計畫


公司簡介

我們,是一家從臺灣大學出發,由簡韶逸教授帶領一群臺大學生,勇敢向夢想前進的公司。
 

我們提供整合性視線追蹤解決方案 (eye tracking solution),包括視線追蹤模組 (eye tracking module) 及對應之軟體開發平台 (SDK),提供市面上絕無僅有之微小化嵌入式視線追蹤模組,可整合進各式眼鏡之中,包括 VR / AR 眼鏡以及智慧眼鏡,為新一代之人機互動裝置,也是 VR / AR 眼鏡中不可或缺的關鍵零組件。
 

我們有一群熱愛科技 + 創新的教授、IC 設計工程師、機器學習專家、心理學家、軟硬體工程師,透過結合臺灣優質的晶片及硬體製造優勢,搭配創新的演算法及軟體,用視線追蹤技術實現最直覺的人機互動體驗。
 

透過開發能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微型視線追蹤解決方案,讓人人都能用眼神和未來虛實整合的世界搭上線。打破物理感官與數位世界的邊界,賦予使用者用眼神輕鬆連接世界,真正實現「See the Wonders」的願景。

 

工作地點

🚩近捷運大坪林站(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95號12-3F)

 

需求科系

🚩電機、電子、資訊等相關科系。

 

職缺介紹

🚩Algorithm Engineer – 演算法工程師 (Taipei)

🚩 Digital IC Design Engineering - 數位IC設計工程師 (Taipei) 

🚩System Software Engineering -系統軟體工程師 (Taipei)

🚩Software Application Engineering – 軟體應用工程師 (Taipei)

 

薪資福利

🚩【優質制度】

  • 彈性上下班。
  • 教育訓練:專業Mentor指導及提供需要的內訓及外訓課程,學習無止盡。
  • 分享活動:高手雲集之知識分享 ( Happy Hour )AIDeep / Machine Learning Image ProcessingGPU 等一起互相成長。
  • 公司保險:基本勞保、健保、勞退外,另享公司保險。
  • 生日假期:讓見臻一起慶祝專屬你/妳的好日子。
  • 病假休養:一年提供3天的有薪病假,讓您即使生病,薪資依舊不打烊。

 🚩【優質福利】

  • 保障14個月(提供端午、中秋、年終三節獎金)
  • 讓您驚豔的內部推薦獎金。
  • 年度員工旅遊,大家一起決定去哪玩!
  • 不定期的驚喜 Happy Time 與慶生會。
  • 提供好喝的 Nespress 咖啡,零食及水果。
  • 優於業界所提供的年度健康檢查,您的健康是公司的財富。
  • 每季一次 Team Building,大家一起打漆彈、 畫畫、各種可能的企業交流,拓展你的視野。

 🚩【優質環境】

  • 見臻重視團隊中的每個聲音,暢通的溝通管道。
  • 活潑歡樂的工作氣氛。
  • 讓您在辦公室穿著室內拖鞋,輕鬆自在。

🚩更多職缺完整內容請至104網站Yourator,或來信至 hr@ganzin.com.tw 洽詢:

      


🚩追蹤我們:https://reurl.cc/D9K9D5

 

     
 
瀏覽人次 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