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2020 臺大線上校園徵才
February 12 ~ July 31, 2020
 
※ 專區訊息更新至7月31日止

【Wipro Taiwan】5/26 線上徵才說明會

威普羅股份有限公司(WIPRO)是全球資訊技術、策略諮詢及設計諮詢,和商務流程服務外包的引領者

其駕馭認知計算、超自動化術、機器人學、雲端計算及分析和新興技術來助於客戶在數位時代轉型成功。 威普羅全面性的服務組合不僅被市場肯定,有關持續性發展及企業社會責任貢獻也被全球的認可。 這是由超過160,000名專業盡責的員工橫跨六大洲努力為客戶服務的成果。

營業範圍包括:
全方位的數位電子商業解決方案,並針對金融與保險、製造、電子產品與半導體,醫療及製藥與生物科技、航空航太、公共事業、電信與媒體、教育、政府與國防等產業提供專業資訊服務,為涵蓋軟、硬體及各類委託設計與製造,關鍵零組件業務,諮詢服務,資訊及商業流程服務。

* 數據分析和人工智慧 (Data Analytics and AI)
* 應用程式 (Applications)
* 數位平台和運營 (Digital Operations and Platforms)
* 策略及設計諮詢 (Consulting)
* 雲端及資訊基礎架構 (Cloud Infrastructure Services)
* 工業及工程研發 (Industrial and Engineering Services)

https://www.wipro.com/en-TW/wipro-in-taiwan/

我們將於 5/26 (星期二)12:20-13:30舉辦線上就業直播說明會,歡迎有興趣之同學/畢業生報名參加,會後將有精美小禮物給所有參與的同學

說明會主講人:
1.Ameya Mitragotri - General Manager - Industrial & Engineering Services (I&ES)
2.Peter Ma - Global Business Manager, Global 100- Industrial & Engineering Services (I&ES)

按此報名

 
瀏覽人次 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