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2020 臺大線上校園徵才
February 12 ~ July 31, 2020
 
※ 專區訊息更新至7月31日止

【KLA 美商科磊2020擴大招募中!】

KLA美商科磊是全球製程控制的市場領導者。今年我們將於校園徵才博覽會現場擴大招募客服工程師、應用工程師、以及設備裝機工程師,並於攤位進行現場面談。若您想在全球半導體的舞台大展身手,發揮自己強大的問題解決能力、跨國團隊溝通能力以及邏輯分析能力,那麼趕快卡位預約面試吧!

【攤位焦點】
★現場面談:採預約優先制,亦開放限量名額供現場報名。把握難得機會與KLA技術主管面對面,愈早報名愈能取得面談、進入複試及錄取的機會喔!火速報名>>> https://reurl.cc/EKO4nk
★校友工程師經驗分享:校友工程師將於攤位駐點,與您分享第一手的職場心得、專業培訓經驗以及半導體產業的最新動態!
★HR職涯諮詢:想知道怎麼準備履歷自傳才能得到外商主管青睞?如何增進面試技巧無往不利?KLA的求才要點?等等疑問,HR在現場通通為你解答!

【2020 校徵時程和攤位地點】
>3/15(日) 成功大學 (攤位: 300-303, 近雲平大樓)
>3/27(五) 台灣科技大學 (攤位: 54-56, 位於操場)
>5/2 (六) 交通大學 (攤位: 108-110, 靠近游泳館前停車場)
各場次皆有預約面談及現場面談的機會!火速報名>>> https://reurl.cc/EKO4nk

【主要招募職缺】
★新鮮人首選職務★
客服工程師Customer Service Engineer
設備裝機工程師 Product Installations Engineer
應用工程師 Applications Engineer
★半導體專業人才★
系統工程師 System Engineer
製程控制良率工程師 Process Control Solutions Engineer

【預約面談流程】
1. 攤位現場面談採活動前預約制。欲報名台科場者,請在3/24(二) 前上傳英文履歷。火速報名>>> https://reurl.cc/EKO4nk
2. HR將與符合資格者聯繫安排面談細節及時間。
3. 活動當天亦開放限量名額供現場報名者,請務必攜帶您的英文履歷即早至KLA攤位現場報名。
4. 歡迎電機/機械/航太/材料/工科/光電/物理/化工等相關科系的新鮮人投遞履歷。

【KLA Story】
想了解KLA的工程師們如何在半導體的世界舞台上大展身手嗎?一起來看精彩的KLA Story吧!
客服工程師 Wade https://bit.ly/361P5MM
客服工程師 Vito https://bit.ly/2tBDs0Q
應用工程師 Fanyi https://bit.ly/35LExkN
應用工程師 Lawrence https://bit.ly/35fkZFy
應用工程師 June https://bit.ly/3962yFx

【更多KLA資訊】
KLA Taiw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la.taiwan/ 
徵才網站 https://bit.ly/2oBbkp6
KLA Careers Page https://cutt.ly/8eS5FNu
 

新鮮人首選!半導體設備外商KLA邀您加入全球頂尖舞台!

校園招募不受疫情影響,美商科磊KLA的大量職缺持續招募中!歡迎即將畢業、役畢的同學們,趕快投遞英文履歷,加入全球半導體頂尖設備外商!

KLA特別企劃
還在爬PTT科技板猜KLA的求才及工作內幕嗎? 來,我們的工程師不藏私告訴你!詳細的工作介紹及KLA生活通通在這>>> https://bit.ly/3fSmsXW

歡迎轉貼、分享、按讚或留言,HR都會看!

主要招募職缺

新鮮人首選專業職務
客服裝機工程師Customer Service Engineer
應用工程師 Applications Engineer
新竹/林口/台中/台南皆有職缺!


半導體技術人才
Algorithm Engineer
System Design Engineer
Software Engineer
Spare Planning Analytics and Logistics Specialist


KLA在尋找年輕充滿熱情的社會新鮮人一起加入世界級團隊!在KLA,你可以加入跨國頂尖團隊發揮自己的潛能!歡迎理工相關科系的新鮮人投遞履歷。

想知道更多面談和職缺重點嗎? 請分享我們的Po文,並持續關注美商科磊KLA臉書,掌握未來最新的職缺動態和徵才活動資訊唷!


【更多KLA資訊】
美商科磊臉書KLA Taiw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la.taiwan/

104企劃>> https://bit.ly/2Ln9inQ
 
瀏覽人次 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