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2020 臺大線上校園徵才
February 12 ~ July 31, 2020
 
※ 專區訊息更新至7月31日止

【崇越電通】印度生徵才資訊

公司簡介

  1. 『崇越電通』創立已經超過35年(1981年設立),2006年掛牌上櫃,股票代號3388,目前於兩岸三地除台北、台中之外有上海、蘇州、寧波、廣州、香港、廈門等當地公司。
  2. 主要銷售日本信越化學之矽利光(silicone)化學原材料應用於化妝品、石化、紡織、膠帶、汽車、醫療、建築、電子、觸控、手機相關、穿戴式裝置等行業,利光(silicone)化學材料為世界上寡占材料之一並隨著時代發展與時俱進被應用在當代各種日常生活所需不同產業的不可或缺之化學原材料。
  3. 崇越以矽利光(silicone)化學材料為基礎搭配其他先進與特殊材料及設備銷售,提供客戶技術人員完整的整合性技術解決方案,協助客戶解決產品開發所需材料與設備的需求。
  4. 1993年崇越開始拓展大中華地區市場,歷經20多年而站穩當地市場,目前擁有兩岸三地市場材料通路外,2015年起更伴隨客戶腳步,積極拓展越南及印尼等東南亞市場並於當地設立公司。
  5. 因應公司產品發展策略與市場快速拓展,公司提供優秀人才可以長期規劃人生的工作舞台,配合多項育才留才激勵制度,期待您的加入讓崇越更有國際化競爭優勢。
  6. 公司網址:https://www.topcocorp.com/zh-tw

公司主要商品

 

崇越電通的主要業務係代理日本信越化學等國際大廠之利光(silicone)相關產品的銷售,如矽烷橡膠、液態橡膠、油、樹脂、矽烷偶合劑、熱收縮橡膠套管、室溫加硫橡膠、(RTV I、II)、矽油膏、離型劑、塗料添加劑、常溫表面潑水劑等,及二次加工品的開發銷售。

 

職缺名稱業務代表 (工作地點印度)

工作內容

  1. 販售與推廣公司所代理的各項產品
  2. 協助客戶解決各類問題,並針對後續試用情況進行追蹤與訂單達成確認
  3. 舊有客戶維持與新客戶開發
  4. 控制庫存及應收帳款

履歷資料寄送及聯絡人員:

徐小姐 TEL: 02-27517878 ext.214 Bonnie.hsu@topcocorp.com


2020崇越集團『儲訓人才計畫』(業務)

【公司簡介】
  崇越科技自1990年創立以來,每年營運及獲利均呈高度成長。身為高科技產業全方位供應者,始終秉持著專業經營及跨足新事業領域,導入新產品、技術與服務的營運策略,發展半導體材料與設備、光電材料與設備、電子材料、環境工程、中古設備系統整合、設備維修、零件投資及整廠輸出等多項專業領域,深獲業界、顧客的信任與肯定。
  我們獨具預見未來趨勢的眼光,除了代理世界大廠日本信越集團的半導體及先進材料,另與日本信越石英株式會社合資成立崇越石英股份有限公司,1995 年更與信越集團合資成立信越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台灣信越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國內半導體及光電產業的原材料。
  因應未來全球環保以及節能減碳趨勢,崇越科技本著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積極發展綠能業務,提供相關材料設備、規畫、系統整合、統包等服務,藉由環境教育建立全民環保共識,以追求全人類最高生活福祉,邁向永續經營的里程碑。

 

【計劃特色】

  1. 透過單位主管與資深同仁的工作指導,深化專業知識與技術。
  2. 提供一系列專業實務課程,持續強化專業、提昇能力。
  3. 提供相關專案及任務指派機會,擴展個人視野,挑戰個人潛能。
  4. 資深員工擔任導師,藉其豐富職場經驗及專業素養,傳承經驗、職涯引導。

【招募條件】

  1. 歡迎應屆畢業生,國內外大學(含)以上理工科系相關系所。
  2. 具半導體、光電、環保水處理工程、電子、太陽能等相關產業之業務或相關經驗者尤佳。
  3. 具優秀的英文或日文能力。
  4. 擁有強烈的成就動機,可接受外派,具高度彈性及抗壓性,可接受各式挑戰性的任務指派。
  5. 擅長溝通協調,願意融入團隊,能與團隊成員合作達成任務。

相關網站參考

▓崇越科技網址:http://www.topco-global.com

 

請備妥個人履歷投遞104應徵,謝謝

瀏覽人次 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