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2020 臺大線上校園徵才
February 12 ~ July 31, 2020
 
※ 專區訊息更新至7月31日止

加入MOXA共創工業物聯大未來

加入四零四科技, 在這裡我們一起工作、一起成長、一起享受生活!

💡品牌承諾: 四零四科技持續並堅持提供客戶卓越的「品質」與「服務」。以MOXA自有品牌在自動化產業的設備聯網領域中,已居亞洲第一大、世界第三大品牌。

💡願景及價值觀: 願景:全球產業自動化領域中,成為世界級領導品牌及客戶信賴的合作伙伴。

💡核心價值觀:誠信正直,相互尊重,以客為尊,徹底執行。

💡據點: 四零四科技穩健擴展,以台灣為總公司及營運與研發中心,分別於美國、德國、英國、法國、印度、俄羅斯、韓國及中國大陸設立分公司及經營擴點,全球超過1000名員工,經銷及服務據點遍佈五十多個國家。

💡產品: 四零四科技品質聲譽來自於其核心技術深耕及研發團隊的創新。技術的深耕由自行研發的UART、CPU到MOXA OS、韌體、DRIVER及API 傲居產業的技術領導者,以嚴謹的研發過程提供不同需求的高品質工業自動化產品,期間,公司所得科技獎不計其數。在清楚的定位「產業自動化的設備連網 」領域中,公司成功地將產品應用在各產業中,包括通訊、交通、製造、國防、零售、銀行、電信、環控等產業。

💡人才培訓: 四零四科技本著專業能力、管理能力及核心能力三大養成領域投資於人才之培育,歷年來公司獲得各種科技獎項足以證明公司培養專業人才不遺餘力。

👍🏻**怡安翰威特2013、2016年台灣最佳雇主獎**


📩更多職缺請參考104: https://reurl.cc/AqMe33

 
📩暑期實習暨預聘計畫:https://reurl.cc/rxEj04
 

2020 Moxa 四零四科技-校園招募活動開跑囉(1對1模擬面試、暑期實習計畫、校園博覽會)

想了解時下正夯的工業物聯網嗎?

想知道榮獲兩屆Aon Hewitt台灣區最佳雇主的公司嗎?

★參加Moxa四零四科技的校園活動就對了★

 

加入Moxa共創工業物聯大未來!

**因應疫情影響,校園博覽會時間請留意各學校公告為主!**

https://kad.events.104.com.tw/200120_moxa_rwd/index.html

 

您是否即將畢業,投入陌生職場,卻不知道面試該如何應對?

-趕緊報名MOXA模擬面談,由主管傳授您面談心法!

https://www.104.com.tw/job/6uoh4?jobsource=company_job

 

你是否有志投入、想瞭解工業物聯網產業,卻不知道該從何敲門?

-趕緊報名MOXA暑期實習,獲得就業敲門磚!

https://tas-moxa.taleo.net/careersection/mx_ext/jobsearch.ftl?lang=zh_TW

 

您是否想提早累積職場相關知識,卻不知道該問哪位大神?

-校園徵才來MOXA攤位就對了,各職務學長姐無私分享!

 

#Moxa介紹

Moxa四零四科技為亞洲第一大、世界第三大的設備連網製造商,提供全球自動化產業各項工業等級產品,長期獲得世界各地客戶支持,

據點遍布美、德、俄、中、印度等10餘個國家,員工超過1千名。

 

歡迎點選連結直接報名,如有疑問也歡迎寄信至 jobs@moxa.com 詢問
瀏覽人次 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