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2020 臺大線上校園徵才
February 12 ~ July 31, 2020
 
※ 專區訊息更新至7月31日止

【神基科技】暑期實習招募中!

誠摯歡迎您加入神基科技實習計劃,在兩個月的實習中,神基將提供專屬輔導員
(Mentor)帶領同學學習,讓同學可以貢獻所學,獲得寶貴實務經驗,養成職場即戰力!

神基科技成立於 1989 年,由聯華神通關係企業神通電腦(MiTAC Inc.)與美國奇異航太部 門(GE Aerospace)共同合資成立,專門提供國防電子相關設備,2002年在台灣證券交易市 場掛牌上市,股票代碼3005。

在全世界有20個營運據點,擁有超過9,000名員工。經過30餘年的耕耘,神基科技的事業版 圖從3C 電子產業橫跨到汽車零組件及航太扣件產業,並且發展成為全球第二大之攜帶式強固 型電腦製造商和品牌商。

★實習條件:
✓資工/資科或相關領域,具備分析及解決問題能力和積極正面態度
✓暑期大學升大四至碩士班學生
✓實習時間為 2020/7/6~2020/8/31 全程實習
✓週一到週五:09:00~18:00,中午休息 1 小時(12:00~13:00)
★工作地點: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 209 號 A 棟(近捷運/台鐵/高鐵南港車站)
★實習機會介紹:

★薪資福利:月薪$35,000,享有勞健保及團保福利;除了技能學習提升外,有機會與全球研發團隊互動。

★應徵方式:
✓請將個人履歷資料、自傳、相關證照直接mail至:irene.shih@getac.com.tw 主旨請註明:【姓名_學校科系】_應徵【2020實習職缺名稱】
✓也可以至104神基科技投遞履歷,連結網址為 https://reurl.cc/z8Oz8Q 收到履歷後,合適者我們會在五日內電話或信件個別通知並確認面試時間。

即日起開始報名至6/15(一) >>> we want you,名額有限,報名要快!!
瀏覽人次 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