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2020 臺大線上校園徵才
February 12 ~ July 31, 2020
 
※ 專區訊息更新至7月31日止

【飛捷科技】2020種子計畫(儲備幹部) 甄選活動開始報名囉!

飛捷科技2020種子計畫即日起開放報名囉!
飛捷科技(股號:6206)是台灣最大、全球前三大POS系統設計製造商,致力提供世界一流的智能硬體。

2020種子計劃(儲備人才計劃)
由高階主管帶領,依公司需求、組織狀況、種子個人發展意願進行工作分派輪調。
工作內容適合對未來發展不設限、想多方嘗試各類工作的新鮮人(工作經驗三年以內)。
此職務常會參與協助重要專案、也會需要從基層學習起,跨領域及具挑戰性的工作性質,適合想積極學習成長的人員。
我們提供了完整的培訓計劃,讓各位在飛捷成長學習並成為跨領域的國際人才!
今年更特別規劃了製造中心的儲備幹部訓練,讓希望在五年職涯內達到管理階層的你來挑戰!

於各校舉辦的說明會也會一起介紹 飛捷文教基金會 針對大三以上在校生所舉辦的Design For Taiwan繁星培訓營 活動,有興趣的同學也歡迎來現場詢問。

✧  招募日期:
     第一梯: 2020/3/01(日)~3/31(日) 不限科系
     第二梯: 2020/4/01(一)~5/15(日) 不限科系
     第三梯: 2020/5/16(六)~6/12(五) 限工科,請於104投遞
✧  報到日期:2020/7/06(一)統一報到


✧  了解更多種子計畫 <點我> 
✧  看看學長姊怎麼說 <點我>
✧  迫不及待立馬報名 <點我>

【飛捷科技】2020繁星暑訓營現正報名中

飛捷科技2020繁星暑訓營現正報名中!

飛捷科技(股號:6206)是台灣最大、全球前三大POS系統設計製造商,致力成為世界一流的智能硬體製造商。

 

繁星培訓營是飛捷科技精心策劃的企業培訓計畫精華版,

我們將傳遞業界最新技術與知識、介紹飛捷科技運作實務、參觀工廠產線

 

此培訓活動開放給大三以上()及碩士在學學生,不限學校、科系、國籍(課程以中文授課為主)

希望同學可以透過培訓營,瞭解POS產業動態、飛捷經營模式與產品,並與跨領域、跨專業同學有密切的互動交流。

  • 報名日期:2020/3/01()~5/17()晚上23:59截止
  • 培訓日期:2020/8/17()~8/25(),不含六日
  • 報名條件:大三以上()~研究所在學學生,無科系限制。只要想了解科技業&認識更多跨領域夥伴,皆歡迎報名參加。
  • 甄選流程:第一階段為書面審核,通過之同學將邀請進行第二階段面談。面談通過者即可參與培訓營。
  • 了解更多培訓訊息 <點我>
  • 看看學長姊怎麼說 <點我>
  • 迫不及待立馬報名 <點我>
瀏覽人次 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