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2020 臺大線上校園徵才
February 12 ~ July 31, 2020
 
※ 專區訊息更新至7月31日止

Micron Taiwan台灣美光「軟體開發工程師」現正熱情招募中!

【公司簡介】
台灣美光是美商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 Inc.)在台子公司,美光科技成立於1978年,是全球前三大記憶體製造商,總部設立於美國愛達荷州波伊西市(Boise),並分別於美國、台灣、日本、新加坡、中國、歐洲等地設有研發設計或製造據點;全球員工超過3萬人。台灣美光跨足半導體後段封測領域,以領先之姿,帶領亞洲半導體產業持續向上,讓世界供應鏈持續向台灣匯聚能量。台灣美光升級為集合晶圓製造、封裝測試於一體,並有研發團隊進駐的DRAM卓越製造中心。


【職缺資訊】
想了解美商的公司文化,學習半導體的製造生產系統開發,及累積跨國團隊合作機會同時提升外語能力嗎?
台灣美光位於台中廠IT部門「Software Development Engineer 軟體開發工程師」現正熱情招募中!歡迎資工/資管同學,或相關科系具備C#, C/C++, Java等軟體開發經驗者報名。
若您已準備好在職場發光發熱,請立即來信與我們聯繫(tw_university@micron.com)。 *台灣美光(台中廠)設有員工宿舍, 可提供距離公司40公里以上外縣市同學申請。

現有職缺:軟體開發工程師
工作地點:台中后里區
招募對象:剛畢業、退伍的新鮮人歡迎!或具備1~2年工作經驗者
適用科系:資工資管或理工相關科系具備C#, C/C++, Java等軟體開發經驗
詳細內容請參考台灣美光職缺介紹(https://jobs.micron.com/job/Taiwan-Software-Engineer-TXQ/555637600/)


【應徵辦法】
應徵辦法:請事先準備好以下資料, 並以PDF檔夾帶附件寄到 tw_university@micron.com
郵件主旨:應徵台灣美光_軟體開發工程師(台中)_OOO中文姓名

書面審核資料:
1. 英文履歷/自傳
2. 大學與碩士所有成績單
3. 軟體開發作品 (請以圖文方式彙整)
4. 英文檢定證照

通過書面初選者, 我們將會在2週內以電話聯繫,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謝謝。

影片: 透過VR實境, 滿足你/妳對台灣美光工作的想像!Micron Taiwan - VR for Experience Work Environment
https://reurl.cc/ZOknGQ


Micron Taiwan
https://tw.micron.com/

 

首屆美光職涯導航線上課程,6/15前完成報名再抽APPLE WATCH

噹噹噹!【2020 美光職涯導航】開課了!

Be Micron, Be the World.

 

因應COVID-19,為減少群聚活動,美光取消今年2020暑期實習計畫,並特別規劃「美光職涯導航線上課程」, 改以線上方式與同學見面

6/15前完成報名再抽APPLE WATCH,每推薦一位好友一起報名再多一次抽獎機會!!

 

如果你….

想要了解業界在做些什麼但沒時間參加企業實習

想要聽聽專業人資的建議該如何準備履歷和面試

想要有個機會能夠開拓視野與不同國家的人合作

 

2020 美光職涯導航線上課程滿足你的需求

 

※課程特色:

• 每日1-2小時線上課程,不需進公司,暑期自我充實又可兼顧學業

• 帶你一探半導體廠的內部分工,指引你如何抓住用人主管和人資的心

• 完成所有課程者,將獲頒結業證書還有機會優先參與美光職缺面試

 

※課程時間:

2020年7月20日(一)~ 8月14日(五)止

週一至週五上午,每日1~2小時線上課程 (詳細課表將於錄取後另行通知)

 

※報名截止日:

2020年6月15日(一)止,因人數有限將進行審核,並最晚於2020年6月30日(二)前個別通知報名結果

 

報名方式及更多訊息請參考連結:https://reurl.cc/Y1Q1jn

#僅此一梯  #錯過不知道要等幾年

 

聯絡窗口: tw_university@micron.com

【Micron】2020 美光暑期實習計劃開跑!

每年暑假,美光針對在校學生推出完善的實習計畫。依照你的志願與專長,我們將會安排你至不同單位學習。在美光實習期間,你將領先同儕提早接觸職場,與全球半導體產業頂尖人才一起共事、學習與成長;你將會參與相關專案計畫,從中學習跨部門合作,並發表專案成果、展現專業的才能。美光積極培育人才,提供實習生驗證在校所學的理論與產業實作的機會,從課堂學習到親身體驗,接軌產學界的專業需求,再由實際操作,了解先進技術的研發及製造的經驗。加入美光實習計畫,可享有具競爭力的薪資,與正式員工同等的保險與其他補助,開放的企業文化與彈性的工作環境,隨時激發你改變世界的創新想法。

 
✧CP值最高的美光實習生招募開跑了!還是在校生的你趕快把握機會申請~~(台中,桃園都有職缺喔!!)

 

報名截止

202054日 (面試已開始,職缺有限,請及早報名!)

 

應徵方式

按我投遞暑期實習職缺

按我下載暑期實習申請表

 

參考資訊

美光新鮮人招募專區https://tw.micron.com/careers

實習計劃 https://tw.micron.com/careers/college-recruiting/internships

瀏覽人次 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