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2020 臺大線上校園徵才
February 12 ~ July 31, 2020
 
※ 專區訊息更新至7月31日止

【經緯智庫股份有限公司】實習生招募

【關於MGR】

 

MGR Consulting為Pasona Group 在台所投資之子公司,主要服務內容為提供企業專業人力資源服務,含括各產業中高階主管徵聘、專業人才招募服務及HRM諮詢服務、員工意見調查等專業顧問服務。

MGR擁有優秀的顧問團隊,平均具備專業領域數十年以上經歷,每位顧問透過累積的資深經驗及豐富人脈,結合專業顧問服務及招聘服務技巧,提供給企業最完整的人力資源顧問服務及最精準的人才招聘服務。

MGR過去成功地協助許多國內外企業達成招募管理人才的目標,客戶皆為國際知名之500大跨國企業或來自各產業的領導企業,今後也將持續提供最專業優質的服務。

 

【企業簡介】

【名稱】經緯智庫股份有限公司(MGR Consulting Co., ltd) 

【官方網站】https://www.mgr.com.tw/CN/AboutMGR1.aspx

【成立時間】2010年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71號9樓

【規模】100人(含集團公司保聖那管理顧問公司)

【業務內容】為Pasona Group在台子公司保聖那管理顧問公司之姊妹公司,為專責中高階獵才服務之專業顧問公司,客戶含括海內外各大台商、外商。除獵才服務之外更提供員工滿意度調查等大規模專案服務。

 

瀏覽人次 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