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2020 臺大線上校園徵才
February 12 ~ July 31, 2020
 
※ 專區訊息更新至7月31日止

【NEC Taiwan】暑期實習生招募中 !

NEC成立至今已超過120年,在全世界超過16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公司,擁有超過 11萬名員工。為全球500大企業之一。NEC累積 50 年以上研發經驗的生物識別驗證技術,其中人臉辨識技術已連續5次榮獲美國國家標準暨技術研究院(NIST) 評比全球第一名,指紋辨識技術與虹膜辨識技術也擁有精準度評比全球第一名的優異成績。

 

NEC台灣成立於1982年,在公共安全、製造/流通服務、金融、醫療、社會基礎設施、消防防災、電信網路等各大領域,針對政府機關與民營企業不同需求,提供客製化的資通訊系統整合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最適切的整體規劃。

(選擇NEC的五大原因)

  • 打造讓世界更美好的產品 : 你參與的專案與開發設計,都會為許多人使用且喜愛,你就是貢獻者之一。
  • 豐富的客戶群 : NEC的客戶橫跨多種產業,透過與不同性質客戶的互動,讓你具備紮實工作能力。
  • 透明的溝通 : 定期舉辦小型場次的「與總經理共進咖啡」,更了解員工的聲音。
  • 多元的公司文化 : 女性總經理的加入(Janice Lai),將歐美管理風格引入並結合日系精神,開創新局。
  • 重視員工成長 :鼓勵員工參與各種訓練外,也提供24小時線上學習平台,時時為你充實職場軟實力。

(暑期實習機會介紹)

  • 實習亮點 : 每月不同職場主題分享、與總經理共進咖啡、成就獨特的自己:表現良好的實習生將有機會升格正職員工。
  • 實習部門 : 金融解決方案事業群 / 資訊科技服務事業群
  • 實習期間 : 7-8月 / 7-9月 (視職缺而定)
  • 申請方式 : 請先於104人力銀行網站投遞履歷,經初步審核通過,將由人資通知您參與面試。
瀏覽人次 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