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2020 臺大線上校園徵才
February 12 ~ July 31, 2020
 
※ 專區訊息更新至7月31日止

《台泥直播室-活動資訊》

主講人:張安平  台泥企業團 董事長

活動日期:5/20(三) 12:20~13:10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TvZAeZtoTF4NRur6A


2020台泥徵才計畫-每個人只有一個國籍 – 地球

🌎聽聽這些人為什麼都要加入台泥

台泥企業團除水泥本業,也跨足「碳捕獲技術」、「再生能源」、「綠電儲能」、「廢棄物再利用」、「AI智能製造」等領域。我們用碳捕獲和危(固)廢技術,實現零廢棄、零汙染、零排放的企業精神;更用綠電儲能打造全亞洲唯一風力與太陽能共存的再生能源電廠、並結合大動力電池專業,全面提升能源效率;此外,我們運用大數據及AI,建立智慧工廠,全面優化集團營運,擴大國際資本市場能見度,致力成為一流的國際級企業💪🏼!

 

NEW✨台泥首創視訊面談online,「自選日期,保證面談」

有意加入台泥企業團的青年朋友歡迎點選:https://recruit.taiwancement.com/

 

▶更多徵才資訊和職缺介紹◀
 

歡迎至104人力銀行搜尋   
職缺立即掃

台泥企業團

儲備幹部計畫

 
瀏覽人次 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