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2020 臺大線上校園徵才
February 12 ~ July 31, 2020
 
※ 專區訊息更新至7月31日止

三井住友海上集團 明台產險熱情招募中!!


 

正在為找工作煩惱嗎?明台產險熱情招募中!

歡迎喜歡服務人群、有熱誠、有想法、想要一起學習成長、想成為國際一流人才、勇於挑戰、喜歡歡樂工作氣氛的你,加入明台的大家庭!
 

【公司簡介】

明台產險於2005年納入成為日本三井住友海上集團台灣子公司,成為國際保險集團成員,除深耕台灣市場,更積極導入國際化的管理標準與制度,致力提升服務品質與能量,培育保險專業人才,普遍獲得各界肯定。

明台產險於2021年將滿60周年,中華信用評等為台灣產險業之最高水準 twAAA。標準普爾信用評等(S&P Rating)達A之國際水準。國際標準的評等結果更顯示明台可靠的財務實力及長期穩定的經營績效。

為講求高效率之服務,全國各地設有16個分公司,28個通訊處,員工總人數約為1300人,以成為台灣地區最貼心的國際產物保險公司為願景,以創新方式創造利害關係人的最大利益,實現企業社會責任。

歡迎了解我們!  http://www.mingtai.com.tw/

 

【徵才職缺】

正職職缺:通路服務人員、核保人員、理賠人員、精算人員、再保人員、日系客戶服務人員、秘書、Java工程師、.Net工程師等

實習生職缺:理賠實習生、核保實習生、資訊部實習生等
 

【薪資福利】

我們建置具有市場競爭力的薪酬制度,近年更以幸福企業為目標,提供更好的薪資福利給明台員工,讓員工可以盡情在工作上發揮。

先來看看明台吸引人的福利制度吧! https://goo.gl/f3qhFy
 

優於同業的福利制度:

  1. 優於勞基法之福利制度
  2. 入公司通過試用期後,即享有優於法規之特休假
  3. 家庭日與NO殘業日
  4. 國內外教育訓練課程(日、德、英、港、新加坡...等)
  5. 鼓勵休假獎金、團險、端午中秋禮券、考照補助與獎勵、婚喪禮金、語言進修補助、碩士進修補助、員工定期健康檢查、社團活動補助及急難救助等福利
  6. 年終獎金平均3個月以上、每年7月發紅利
  7. 人指導)制度(新人專7. Buddy

多樣化的員工團康活動:

為讓員工可以再辛苦工作之餘與生活達到平衡,我們提供各式各樣的團康活動

  1. 多元化的社團活動:攝影、路跑、各式球類、瑜珈、有氧舞蹈等
  2. 讓你吃到撐的員工聚餐
  3. 備感溫馨的家庭日
  4. 比奧運還熱血的運動會
  5. 媲美奧斯卡的忘年會

歡迎你,現在就加入!à https://ppt.cc/fQ7xkx

 

【申請資格】

暑期/學期實習生:大學部及碩士班在學學生(2021年或2022畢業),未來將可優先獲得畢業預聘正職機會!

正職新鮮人:大學部及碩士班應屆畢業生,或2019畢業工作經驗未滿一年者。
 

【申請方式】

  1. 人力銀行投遞履歷à https://ppt.cc/fQ7xkx
  2. 展現特色履歷請寄送Emailàolivia.su@msig-mingtai.com.tw 

【聯絡方式】

如有問題歡迎來信詢問,聯絡人Olivia Su olivia.su@msig-mingtai.com.tw

 

 

 

瀏覽人次 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