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2020 臺大線上校園徵才
February 12 ~ July 31, 2020
 
※ 專區訊息更新至7月31日止

【台北富邦銀行】2020年第二期法金IA儲備計劃(法人金融)

針對有志從事銀行法人金融業務者,以系統化的培訓方式,從專業課程、實務演練等一系列教育訓練,儲備法人金融業務人才。

 

職缺介紹

將依「部門人力需求」分派至法金業務推廣、銷售及徵信部門,工作內容分述如下:

 

ARM/APS/CAO

  • ARM (Assistant Relationship Manager):分派至國內海外法人金融業務推廣部門,負責辦理企業徵信業務、客戶服務、財務及產業分析、發展及銷售企金商品。(工作地點:全台各地區香港越南地區)
  • APS(Assistant Product Sales):分派至國內法人金融商品銷售部門,負責協助業務部門銷售企金商品。(工作地點台北市)
  • CAO(Credit Assessment officer ):分派至海外法人金融徵信部門,負責辦理企業財務及產業分析等相關徵信工作。(工作地點越南地區)

 

資格條件

  • 學歷:大學/碩士畢業。
  • 科系:不限科系,商管/財經相關學系畢業尤佳。
  • 工作年資:兩年以下。
  • 語文能力:具備良好口語及文字表達能力、英文聽說讀寫能力中等外籍人士熟捻中文尤佳。
  • 會計學及經濟學各至少2學分且成績達一定標準。
  • 具良好溝通協調能力、樂於團隊合作、高抗壓性;任事主動積極,個性活潑外向,樂於與人接觸;喜歡從事金融商品業務推廣工作。
  • 竭誠歡迎越南、香港國籍或全台有志青年至海外分行發展及服務。

培訓計畫/內容

    1. 錄取後之培育:3週專業訓練課程。
    2. 完成培訓輪習後,將依「部門人力需求」分派至法金業務推廣、銷售及徵信部門。 (分派地區:全台各地區、香港、越南地區)

應徵方式

1.  填寫富邦金控制式履歷表。

2.  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

3.  英文能力檢測成績證明文件影本(符合下列其中一項)。

    (1)TOEIC達700分(含)以上之成績證明。

    (2)全民英檢(中高級以上初試及複試通過)證明,或同程度。

    (3)持有教育部認可之英語系國家之大學/碩士畢業證書。

4.  會計學及經濟學各至少2學分且成績達一定標準之成績證明。
 

★填寫注意事項

    ①註明應徵職缺、工作地點意願(請註明灣(縣/市)香港越南),附上照片。

    ②填妥高中/高職/專科(含)以上所有學歷。

    ③資料填妥後,請將履歷表及其他證明文件合併成一個檔案(檔案類型Word or PDF),並於信封主旨註明「2020年第二 期IA+姓名」,Email至recruit.bank@fubon.com
 

報到日期

2020年7月13日(週一)

 

工作地點

培訓地點在台北,工作地點則視當時部門缺額情形分派全台各地區及香港越南地區
 

工作待遇

依公司規定(臺灣地區經常性薪資達4萬元或以上海外地區依香港/越南當地薪資規定)

 

履歷收件截止日

202005月15日(週五)

甄選流程


 

聯絡窗口及聯繫方式

(02)66112555分機1535 羅小姐 / (02)27716699分機68930 徐小姐
Email:recruit.bank@fubon.com


台北富邦銀行首度開徵越南語系MA

▶▶台北富邦銀行首度開徵越南語系MA!◀◀

著眼國際接軌職涯發展,目標放在大東南亞市場的同學們,別錯過這次深入越南的機會!

台北富邦銀行多年來持續推動儲備幹部(MA)計劃,以培育專業創新的金融菁英與管理人才!我們設計了多元且完整培訓制度,並提供MA與總經理等高階主管交流、展驗的舞台。

而今年,北富銀MA計畫在「法人金融組」,首度招募精通越南語的國際人才,未來可望派駐越南地區的分行。

 

歡迎所有海內外同學(不限國籍),前來挑戰!

 

北富銀越南分行MA計畫特色

北富銀的MA計畫,設計3年的「頂崗培訓」,將透過「以實戰培養實力、以實力展現戰績」的方式,在專業領域從做中學深度的學習,不只能更早一步在實戰中取得成就!

實務磨練外,再結合管理培訓課程,軟、硬實力雙重地深度培育下,從台北富邦銀行菁英人才中嶄露頭角!

◎明確未來職涯方向,量身打造個人發展計畫

◎從實務中培養實力,以實力展現戰績

◎以快速養成主管人才為目標,提升專業程度與開發領導潛能

 

法人客群組-組別特色

以法人機構為服務對象,將有機會參與於亞洲各國之市場開發專案,成為強化亞洲跨國金融服務體系的一份子!

 

請至https://www.fubon.com/MA/Views/mahr/Login.jsp,選擇「台北富邦銀行-法人客群組」投遞申請

p.s.若為外籍同學,請於申請時一併附上華文檢定成績,謝謝!

更多MA計劃資訊,可以參閱以下資訊:

新聞:成功直達車 北富銀MA招募起跑

2020 富邦金控儲備幹部(MA)計畫正熱烈招募中

2020年富邦金控儲備幹部(MA)計畫正熱烈招募中,履歷收件自即日起至3/31止,我們渴望不同領域背景的人才加入我們,共同開創新局!
我們規劃兼具廣度及深度的人才培訓計畫,協助多元背景的同學奠定基礎,提供極具競爭力之薪資條件(月薪$67,400,首年年薪即破百萬),
衷心邀請優質人才,參加富邦金控儲備幹部計畫甄選。

最新動態,請看粉絲專頁
詳細招募計畫內容請參閱富邦金控人才招募網
 
瀏覽人次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