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履歷撰寫與面試技巧」講座

一、主辦單位:臺大學務處 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二、講座目的:
鼓勵學生在學期間瞭解履歷撰寫及相關資訊的蒐集方式,培養履歷撰寫重點、面試應對的技巧,以期學生在求職期間,能完整呈現個人特質與學涯亮點,協助接軌校園與職場,建構職涯自信心,打造職場即戰力,強化就業力。邀請企業專家顧問,藉由實務經驗的分享、實際案例的分析及實際演練,提供學生多元的學習機會,期望學生在參與講座後,能掌握求職技能。

三、講座內容
  • 日期:109年6月4日(周四),18點30分至21點
  • 大綱:英文履歷撰寫技巧與面試須知、實際案例分享。
  • 報名網址:https://bit.ly/2WQMX7u
四、講座地點:博雅教學館102教室

五、講座對象:臺大學生。

六、特別說明
  1. 請於報名時針對【履歷撰寫與面試技巧】主題,填寫想提問的問題。
  2. 因資源有限,請同學選擇一場參加即可,勿重複報名;已參加過本講座的同學,請勿報名/參加,謝謝。
  3. 配合校內防疫措施,本場次6月4日(周四)將開放150人參加,仍請遵守防疫新生活運動指引。
  4. 本講座按校內防疫措施辦理,惟該講座仍有可能會因為學校當下的防疫政策而取消執行,所以如有講座取消情形,將盡速通知同學。

★講座進行方式,主辦單位保留課程異動之權利
瀏覽人次 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