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領域實習】職涯分享暨新聞講座 - 百年老新聞組織怎麼面對、嘗試AI

職涯中心【跨領域實習–臺灣引路人】X 中央社【我是海外特派員】
▞▞▞▞ 職涯分享暨新聞講座 – 百年老新聞組織怎麼面對、嘗試AI ▚▚▚▚

活動報名連結: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List.aspx?actID=20241304_07

嚮往新聞工作?想成為中央社的『海外特派員』嗎?
機會難得!無須苦熬數十載,也能派駐海外,就在今年暑假,職涯中心X中央社推出【我是海外特派員】實習計畫,為期整整一個月,除了體驗不同風土民情、探索職涯的另一種可能,更能用自己獨特的觀點,轉動新聞眼、開展新視界!

職涯中心特別邀請中央社媒體實驗室-宋育泰主任分享自己的職涯經歷以及在AI浪潮下,新聞媒體如何面對及應用。另外,也邀請到曾參與『海外特派員』實習計畫,並獲選派駐馬來西亞的臺大學長吳昇鴻來分享他的精采故事!

活動時間:4/18(四) 18:00-20:00
地點:行政大樓 第一會議室
活動流程:
▸ 中央社簡介暨『我是海外特派員』計畫說明
▸ 職涯分享暨新聞講座-中央社媒體實驗室 宋育泰主任
▸ 第一屆「海外特派員」實習生- 吳昇鴻
(獲選派駐馬來西亞吉隆坡。畢業於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現為中央社政經新聞中心記者)
▸ Q & A

★ 欲申請『我是海外特派員』實習計畫,請至職涯中心【跨領域實習】網站申請,並需參加中央社舉辦之【新聞培訓營】,詳情請見:https://ntucace.ntu.edu.tw/institution/profile.detail/sn/21
★ 將有機會至中央社暑期實習、接觸各式新聞議題,還有機會獲選前往海外實習一個月!

瀏覽人次 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