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歷撰寫與面試技巧指導講座】線上講座 [第3場]

一、目的:鼓勵學生瞭解履歷撰寫與面試的知識與技巧,協助學生理解如何呈現個人求職亮點,提升求職競爭力。
二、對象:臺大、台師大、台科大學生與校友。
三、日期:111年6月7日(週二)
四、時間:晚上6點40分至8點40分。
五、內容:履歷撰寫的步驟、內容、須知、技巧及效益;面試通知後的準備、面試時及面試後的須知;個人vs團體及實體vs數位面試的準備須知;實際個案解析。

●注意事項
(一) 請於報名時填寫針對履歷撰寫與面試技巧想提問的問題。
(二) 為使更多同學瞭解履歷撰寫與面試技巧的知識,因資源有限,請已參加過職涯中心辦理的履歷撰寫與面試技巧講座的同學,請勿重複報名/參加,謝謝。
(三) 特別提醒說明:報名後未出席,將影響爾後活動參加優先順序。
(四) 為落實防疫措施,實體講座採取實名制,出席講座請配戴口罩、量測體溫及手部消毒,確實執行人流管制及環境清消。
(五) 實體講座將依校內防疫措施辦理,若因學校防疫政策而須減少參加人數,則將以研究所以上及大四、大三同學為優先參加;若須改為線上講座或須取消舉辦,將盡速通知學生。
(六) 參加本講座的同學,如符合高教深耕計畫補助對象可申請補助金,可至職涯中心官網的學生專區/高教深耕計畫專區內,詳閱相關申請條件與方式,以維個人權益。

★講座進行方式,主辦單位保留課程異動之權利。
瀏覽人次 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