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S職涯適性測評講座

透過職業適性診斷測驗(CPAS),瞭解自我的12項人格特質及5大類適性工作與領導潛能,藉以探究個人的職業適性,鼓勵學生發掘職涯發展的潛能與方向。講座與專業評測顧問合作,學生進行測驗後,由顧問提供諮詢服務,期望同學瞭解自己的適性工作面向,進而協助學生面對職涯規劃的準備工作。

★參加講座的同學需於講座開始前完成線上測驗及觀看測評簡介影片,於講座當日進行講解與諮詢。
  1. 講座時間:110年10月26日(二)、11月23日(二),晚上6點30分至8點30分。
  2. 講座地點:博雅教學館 202教室。
  3. 報名名額:開放60名報名,預計錄取50名 (將以大三以上同學優先錄取,職涯中心保有最後篩選決定權)
  4. 講座進行方式:
    1. 測評講解
    2. 測評結果諮詢及職涯諮詢
  5. 施測流程:
    • 確認報名成功後,職涯中心會寄送測驗帳密至個人信箱,請同學於時間內完成施測,如超過施測時間未完成測驗者,則視為取消本次報名。 (點我報名)
    • 完成施測後,請同學先至職涯中心官網觀看測評簡介影片。
    • 測驗結果由職涯中心代為列印並帶到現場,當天請準時出席。
  6. 注意事項:
    1. 因本講座必須事先完成測驗施測及觀看測評簡介影片,故當天不接受現場報名。
    2. 配合校內防疫措施,為落實防疫措施,講座採取實名制,出席講座請配戴口罩、量測體溫及手部消毒,確實執行人流管制及環境清消。
    3. 講座按校內防疫措施辦理,若因學校防疫政策而須減少參加人數,則將以研究所以上及大四、大三同學為優先參加;若須取消舉辦,將盡速通知學生。
★講座進行方式,主辦單位保留課程異動之權利
瀏覽人次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