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德國際教育機構 2024 年暑期實習招募計畫

【企業簡介】
沛德身為社會企業,自2013年成立以來即致力在台推行「 7 個習慣」與「自我領導力教育」 (Leader in Me)。
啟發兒童、 青少年、老師、學校、家庭,推動  從個人到組織,甚而整體社會的思維轉變,
以提升台灣社會的公民素養及能力,成為推動國家進步的動力。

自我領導力教育是根據美國管理大師史蒂芬‧柯維的「 7 個習慣」 所發展出來的一套完整的品格及生活技能教育系統。
目前全球已有超過 80 個國家、近 7,000 所學校,在完全不同的文化背景、教育制度中,積極推行自我領導力教育、努力實踐 7 個習慣。
在這些學校中,孩子不僅自信、快樂、成績大幅進步,同時更可以充分啟發天賦、真正培養出面對 21 世紀所需要的生活能力與品格。

【實習內容】
與團隊一起準備暑假師培課程專案、協助線上/實體課程。
實習時間:2024/6/24(一)~ 8/30(五)共 10 週
每週三天 10:00 ~ 17:00 可彈性調整

【實習好康】
免費參加培訓課程、舒適chill的工作環境、健身空間
不定期下午茶時間、餅乾、咖啡無限供應

實習生招募網站連結:https://www.peducation.com.tw/intern-manual
請先將個人履歷表、自傳、作品集等寄⾄ info@peducation.com.tw 
並請註明:「2024 沛德暑期實習招募計畫」再填寫計畫報名表。
再填寫計畫報名表:https://forms.gle/jyJj39iK62acRipk7
申請截止時間|2024/05/03(五)
**申請者所填申請表或繳交附件需與事實相符**
瀏覽人次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