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NO.1美妝口碑網站@cosme最新國際儲備幹部MA招募中!

我們是「@cosme Taiwan」,前身為「UrCosme化妝品使用心得入口網站」,是2004年上線台灣第一個化妝品使用心得投稿平台,
目前累積超過130萬篇使用心得,10萬件商品以上的化妝品資料庫,讓消費者在購物前查詢商品口碑,提供給消費者最聰明的購物決策參考。

想跟大家分享最新儲備幹部機會!
對於 #美妝產業 #數據分析 有興趣?
或是對於 #儲備幹部 #國際人才 抱有夢想的各位~
不要錯過在美妝口碑網站@cosme工作的機會!

【2024 @cosme 儲備幹部(MA)】招募開跑啦,歡迎應屆畢業生或畢業2年內申請~

在@cosme你可以擁有:
☑️豐富美妝產業數據資源
☑️專屬職涯快速成長計畫
☑️快速輪調理解公司營運
☑️自己主導具挑戰性專案
☑️集團國際人才養成參訪!
實際累積專案力、數據力、行銷力
發揮培養美妝商業洞察,成為次世代人才❗

✨2024 @cosme <Beauty x IT影響力人才計畫>儲備幹部招募中,趕緊投遞
👉🏻詳細資訊:https://bit.ly/4a09vGK

▶公司簡介
i-TRUE運營20年來,身為「日本NO.1美妝口碑網站@cosme」所屬日本東證一部上市公司istyle Inc.集團的台灣子公司,全心致力於「Beauty × IT」美妝產業知識共創。主要是經營@cosme Taiwan(前身UrCosme,2004年創建),在台營運20年,@cosme為國內消費者找尋化妝品使用心得及排行榜綜合資訊的主流網站。除日本、台灣外,在香港,大陸,韓國,美國等地,亦有集團旗下化妝品社群/電商/零售等相關事業營運。主要客戶包含全球化妝品領導品牌及集團,如:台灣萊雅集團、雅詩蘭黛集團、LVMH集團、資生堂集團…等國際性品牌公司。@cosme台灣目前累積超過130萬篇使用心得,10萬件商品以上的化妝品資料庫,讓消費者在購物前查詢商品口碑,提供給消費者最聰明的購物決策參考。
瀏覽人次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