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防疫措施

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疫情警戒及本校防疫措施,職涯中心防疫措施如下:

  • 課程或講座
    1. 80人(含)以上的實體課程或講座改為線上辦理。
    2. 80人以下的實體課程或講座,授課教師、參與者、工作人員皆須實聯制、配帶口罩、量體溫、手部消毒;禁止飲食,並保持社交安全距離,課程所屬教室保持通風。
  • 辦公室
    1. 每日進行辦公室環境清消作業。
    2. 進入辦公室須完成:配帶口罩、手部消毒、量體溫、實聯制、保持社交距離等規範。
    3. 接受實體或線上一對一諮詢服務,學生可先以e-mail預約,惟實體諮詢時,學生進入辦公室需遵守上述第2點規範。
    4. 若發燒或有呼吸道症狀,要求學生、辦公室同仁或工讀生應儘速就醫後在家休息,避免到校。
    5. 學生、辦公室同仁或工讀生若於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不得進入辦公室及校園。
  • 辦公室戶外公共空間
    1. 於戶外公共空間活動仍需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2. 定期進行環境清消作業。

     ※ 上述舉措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疫情警戒及本校防疫措施,進行滾動式修訂。


瀏覽人次 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