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跨領域實習 – 臺灣引路人計畫 開放申請!

跨領域實習-臺灣引路人計畫 https://ntucace.ntu.edu.tw/

學務處學生職涯中心邀請近70家各領域企業加入,包含科技、金融、媒體、零售、電信、文創等,除了提供不限科系的跨域實習職缺,更攜手企業獨家開創 #臺大專屬 實習計畫,邀請 #企業導師 親自指導,引領同學們走向多元寬廣的職涯之路、開啟未來職涯無限可能!

今年度的實習職缺聚焦 #永續#智能#創新 三大亮點:
#永續:想成為搶手的「綠領」人才嗎? 中心力邀包含ACER宏碁、中鼎工程、啓碁科技、大江生醫、TFT為台灣而教等,由企業永續長擔任實習導師,帶你了解企業急需的永續人才樣貌。

#智能HTC、台灣大哥大、TVBS、遊戲橘子、國泰人壽、XRSPACE、永慶房屋等企業提供AI、數據分析相關實習,AI轉型的落實也是各領域產業未來發展關鍵!

#創新:「創新」已是產業突破挑戰的必要條件。中心力邀新創企業夥伴加入跨域實習計畫,例如GoFreight透過雲端科技協助國際物流業者將各流程與資訊數位化;Hour Loop 飛輪電商為美國亞馬遜第三方賣家,強大的後臺軟體整合作業,現已在美國那斯達克上市!將帶給實習同學全新的職涯視野。

此外,當然還有產業龍頭,台積電、台達電、ASML、中信金、台泥等,去年迴響熱烈的鴻海董事長辦公室實習,今年也將再度辦理!

職涯中心將從三月至五月辦理一系列企業說明會及參訪活動,讓同學們更深入了解實習計畫。

【跨領域實習臺灣引路人】 https://ntucace.ntu.edu.tw/
申請資格:臺大在學學生及本學年度應屆畢業生
申請日期:即日起至5/31 (依各企業公告日期)
優先推薦:具社團幹部、商業競賽經驗、本校【校學士】、近一年曾參與職涯中心辦理之課程/工作坊之同學,將可獲優先推薦。

***更多實習計畫與活動陸續解鎖中***

瀏覽人次 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