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跨領域實習 - 臺灣引路人計畫】 網站上線,開放申請中!
跨領域實習-臺灣引路人專案

本校致力鼓勵同學藉由實習機會及早認識職場,在校時即先做好踏入職場的準備及職涯規劃,瞭解職場文化,提升就業力與競爭力。

職涯中心攜手企業共育未來人才,特別與企業合作《臺灣引路人計畫—跨領域實習專案》,由企業提供不限科系的實習職缺,並邀請企業主管擔任實習導師。同學申請通過甄選後進入企業實習,在企業導師帶領下,透過跨域學習、實戰操練養成「職場即戰力」。
 
🌟專案特色
1.建構:多元化職涯培訓活動
2.學習:不限科系跨域學習,培養多元競爭力
3.引領:企業主管擔任實習導師
4.共育:與企業合作培育未來人才
🎯專案目標
1. 促進學生跨領域學習及拓展實習經驗
2. 根據產業趨勢與企業共同培育跨領域人才
📝實習專案內容
1. 不限科系的實習職缺
2. 實習期間安排跨域引路合作專案
3. 企業主管擔任實習企業導師,實習督導及評核
4. 有參與職涯培訓活動、領導力課程及有社團幹部、商業競賽經驗之學生,可獲遴選優先面試機會
職涯培訓系列工作坊
職涯中心將於4月29日起舉辦職涯培訓工作坊,活動場次如下,活動報名資訊將公佈MyNTU活動報名系統
# 活動名稱 日期 地點 開放名額
1 一對一履歷健檢 4/29(一) 18:00 行政大樓第一會議室 80
2 模擬面試 5/16(四) 18:30 行政大樓第一會議室 80
📝NTU HIGHLIGHT vol.98
📰媒體報導:臺灣引路人計畫 培育跨域力
   
2023專案參與企業
 
※依企業中文名稱筆劃順序,由左而右、由上而下排列。
   參與企業陸續增加中…

 
▍實習職缺
中信金控暑期實習計畫
▍計畫特色
在實習期間裡,您能夠一窺公司實務運作、學習專業知識,並安排高階主管擔任導師,還可以親身體驗專屬於中信的公益文化活動,享受五心級福利跟優於市場行情的實習薪資。在實習結束之後有機會獲得「學期實習」資格,深度體驗夢想職涯舞台!表現優異的同學,更有機會畢業前即獲得聘函,甚至獲得在業界有口皆碑的 中信MA儲備幹部 入場券!
台泥企業團 暑期實習生招募中
❗❗我要一個可以實現自我價值的工作❗❗
 
如果你也對工作懷抱憧憬
台泥企業團在低碳水泥、資源循環以及綠色能源的投入,以及對國際化布局的旺盛企圖心,一定能滿足你✨
TSMC DNA Internship Program
TSMC DNA Internship Program (Develop, Navigate, and Advance Offer) is an exciting, challenging, and engaging internship program for young students all-over the world.
 
The program provides an opportunity for students to:
  1. Develop: partake a series of advanced, well-designed lectures
  2. Navigate: join exciting hand-on projects with our world-class experts
  3. Advance Offer: earn the opportunity for an Advance Offer through exceptional performance
LA PRAIRE 台灣萊珀妮 2023 暑期實習計畫
📌Marketing Summer Intern | 暑期實習生 (行銷部)
📌Sales Summer Intern | 暑期實習生 (業務部)
XRSPACE | 實習職缺資訊
🔰機器學習工程師 - 應用於AI虚擬人
🔰AI生成技術工程師 - 應用於AI虚擬人
ASML實習生招募中
  • Campus Ambassador Intern (Disabled preferred)
  • IT Services Intern 
  • S&SC Tactical Buyer Intern
和泰汽車【2023年和泰之星 ─ 實習生計劃 招募中】
和泰汽車整理連續多年領導台灣車市的營運經驗,
並整合公司內部專案資源,於2020年起推出「暑期實習計畫」,
包含學習課程、多元活動、專案實作等豐富的內容,更提供3萬6千元月薪,讓大家可以認真投入學習!
松山文創園區暑期實習招募
你所知道的松菸⋯⋯台灣第一座現代化捲菸工廠,如今成為匯聚創意、藝術、時尚的原創基地,古今交融的場域不僅舉辦多樣化的藝文活動,亦是提供市民日常休憩的療癒所在。

你想了解的松菸⋯⋯台灣工業遺址如何成功變身為文化創意園區。
特力集團 | 暑期實習計畫及GREEN PROGRAM培訓計畫
同學們好,
                                                                                                                                                                
還在猶豫暑假要做什麼嗎?🤔還沒找到理想中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不要錯過2023年特力集團的人才培育專案!
晶豪科技跨領域實習計劃
活動當天將進行公司介紹、實習計畫與職缺介紹、現場Q&A
📢報名網址:https://bit.ly/3lZNIfb
(本場次提供餐盒) 
【遠傳電信2023暑期實習計畫】開跑囉!
實習模式包含「專業實務參與」+「企業導師制」+「成果發表會」。
培養工作軟硬實力,提升自我競爭力,激發你/妳的無限潛能,使未來更加值!加入遠傳和我們一起開創無限可能!
鴻海科技集團 董辦暑期實習計劃
以「鴻海體驗」為主軸,於校園中找尋優秀且具領導特質的年輕學子,深入鴻海中央核心單位進行為期2個月的暑期實習,期間實習生將一窺鴻海決策核心。除學習各核心單位專業知識能力外,更能深度體驗獨特的經營格局與雇主品牌形象經營策略,期望能帶給實習學生一個充實且難忘的暑假
聯華電子 2023暑期實習菁英計畫開跑囉!
想要出國體驗海外工作生活嗎?想要提前掌握半導體市場脈動,搶先於半導體浪潮中立足嗎? 
趕快手刀申請【2023年 聯電暑期實習菁英計畫】體驗半導體業的職場生活! 
瀏覽人次 17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