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書本封面即可閱讀電子書
   
 
📝 臺大人職場手冊 - 畢業季問卷調查

👔  星路歷程Podcast聽故事
【新書座談會|校友 巫彥德x楊豐旭 心路歷程分享】

夜深人靜的時候,你總是擔憂自己前途未卜嗎?
邀請你一起聽聽兩位轉換跑道的畢業學長,分享自己面對挫折、迷惘的心路歷程!

[與談嘉賓]
◖巫彥德 人生百味 共同創辦人
「困難讓我找回自己原本的樣子。」

交大電機系、臺大商研所畢業的巫彥德,大學時期經歷學業受挫,決定轉換跑道投考商學研究所。研究所畢業後,卻屢遭求職失利,直到加入社會企業、接觸社會工作領域,才發現心之所向,與夥伴共同創立人生百味,關注都市貧窮、無家者、街賣者與回收議題,致力於使街頭成為明亮溫暖的地方。

經歷
-國際公平貿易組織臺灣分會
-新事社會服務中心社工
-臺大商學研究所

◖楊豐旭 土然 TERRA 巧克力 創辦人
「過去所累積的東西絕對不會白費,一定會成為在未來做任何事情的養分。」

臺大園藝系、臺大園藝所畢業的楊豐旭,畢業後曾於中央研究院任職,卻悟出自己並不喜歡與實驗室為伍。幾經掙扎,楊豐旭決定以興趣為出發,轉往餐飲業發展,後創辦土然 TERRA 巧克力,堅持 bean to bar 製程,打造全臺最多產區的巧克力專門店。

經歷
-在欉紅主廚
-九日風創辦人
-臺大園藝所

[活動資訊]
時間| 2022/11/29 (二) 18:00-20:00(18:00 入場、18:30 正式開始)
地點| 臺大行政大樓第一會議室
名額| 60名 (先搶先贏)
備註|本活動備有輕食餐點,請自備環保杯

【名額有限,手刀報名】https://reurl.cc/DXZ9lN

《2023 臺大人職場手冊》#星路歷程 | 新書座談會 —  貴賓簽名照



 

#星路歷程 | 新書座談會 —  活動剪影 點下方相簿看大圖

 
 
瀏覽人次 1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