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Passion Worker 臺大人職場手冊|新書座談會】

YouTube直播連結   

🔥新書搶先看🔥  
 👈🏻點擊書本封面即可閱讀電子書  
 
✈️此刻仰望著天空的你,如果正在…

-思考未來職涯發展的可能性
-面臨家庭與社會的諸多期待
-想了解不同領域的職場經驗

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2024 Passion Worker臺大人職場手冊》新書座談會!

本期刊物以「What’s Your PLANe?」為核心主題,匯集了23位來自不同科系背景與職業的臺大畢業校友的職涯發展故事,並將在11/30的新書座談會中邀請其中兩位受訪者來到現場,分享他們面臨人生重要抉擇時的真實經歷與所思所感。

🛫與談嘉賓
1.蔡奇儒
「人生把四件事做好:生存、相愛、學習、創造價值。」

以醫技系為始,蔡奇儒學長在學期間參與創業競賽等課外活動,畢業後進修商學相關研究所,曾任職於投顧公司、工研院、生技產業等多元領域,創辦「醫適能特殊族群訓練機構」,並擔任EXOS臺灣企業客戶經理。

2. Irene Chang
「最理想的大學生活,來自有意識的累積。」

進入財金系的Irene Chang 學姐,不僅參加系上的各式活動、交換計畫,畢業後工作跨域經驗更是豐富,包含美商金融業、跨國科技業,現職為跨領域轉職諮詢師、談話食間共同創辦人暨商務開發,同時經營IG「斜槓IC」,並著有《完全求職、轉職指南》一書。

🛩活動資訊
時間|2023/11/30 (四) 18:00-20:00(18:00 入場、18:30 正式開始、同步現場直播)
地點|臺大校總區行政大樓 第一會議室
報名網址|https://bit.ly/3QIPfCN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本活動備有輕食餐點,請自備環保杯
《Passion Worker 臺大人職場手冊》IG

#What’s Your PLANe? | 新書座談會 —  活動剪影 點下方相簿看大圖



 
 
 
瀏覽人次 6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