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概論基礎課程-行銷實務 • 第3堂

希望能透過本課達到下列目標:
  1. 幫助同學瞭解行銷的基本概念與術語之意涵,以及行銷的基本架構
  2. 從行銷實務案例教材中學習到行銷的策略與作法
  3. 應用所學模擬解決行銷管理上的問題,以及撰寫行銷企劃案。
  4. 特別加入網路與社群行銷之創意與應用,以符合目前市場需求。
行銷實務邀請世新大學許碧芳老師擔任授課老師,預計授課時數28小時,每週四晚間3.5小時,03/19、03/26、04/9、04/16、04/30、05/07、05/21、05/28共八週。

註:
本課程非教務處開設之學分課程;達成修業標準將由學務處頒發修課合格證書。
參與學員必須分組進行小組討論,應用課程所學研擬一份完整行銷企劃案並模擬業界提案進行口頭簡報(簡報時請整組學員穿著正式服裝),老師會以業主觀點給與企劃可行性評估與指導。
提供非管院同學們瞭解商業知識的另一學習路徑,協助同學們做好就業準備!
瀏覽人次 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