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才發展體驗營 X 第14期 X 第3堂 | 關鍵報告:簡報力 (展現引人入勝的簡報魅力)

【臺大國際人才發展體驗營】第14期—提升職場競爭力之必備能力

學務處職涯中心與DDI美商宏智國際顧問公司合作辦理「國際人才發展體驗營」課程,規劃一系列主題課程,帶領同學自我探討,進一步培養職場基本能力與多元環境的適應力與抗壓性,以正面積極的態度做好職涯與生涯發展的準備,建立成功人生,不容錯過!

國際人才發展體驗營
  1. 主辦單位:臺大學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DDI美商宏智國際顧問公司
  2. 日期及時間:共計5日,9/29、10/6、10/20、10/27、11/3晚上18:00-21:00,全程參與課程將獲頒結業證書。
  3. 地點:因防疫考量全程改為線上課程,將於報名後再提供線上課程連結
  4. 招生名額:
    1. 開放60名報名,預計錄取50名 (將以大三以上同學優先錄取,職涯中心保有最後篩選決定權)
    2. 若因疫情變化而有調整變動,將另行公告及通知報名同學。
  5. 報名資格:
    1. 9/29起每堂課當天18:00以後,可全程參加體驗營的臺大同學。
    2. 喜歡與人互動、參與多元學習的臺大同學。
    3. 能夠全程參與不缺席,積極投入的臺大同學。
  6. 報名日期:110/9/22(三)中午12:30起開放報名,至9/24(五)24:00止。額滿提前截止。
  7. 報名方式:
    1. 請至myNTU活動報名系統https://my.ntu.edu.tw/ ,選擇「國際人才發展體驗營 第14期」報名,額滿為止。
    2. 職涯中心將於額滿後寄送「報名確認信」給於活動系統報名成功同學,請同學於9/27(一)下午17:00以前回覆確認,以完成報名程序,未回覆之同學將不具學員資格。
  8. 課程主題方向:
    1. 聽說藝術:溝通力 (掌握人際互動心理學,創造雙贏的溝通)
    2. 銷售創意:影響力 (銷售你的創意與觀點)
    3. 關鍵報告:簡報力 (展現引人入勝的簡報魅力)
    4. 主動當責:當責力 (展現當責的工作態度)
    5. 大展身手:應用演練
瀏覽人次 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