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Passion Worker 臺大人職場手冊】學生團隊招募中!

想了解學長姐們的創業經驗與人生故事,擁有職場探索的機會?

渴望擴展自己的人脈和擁有屬於自己的作品?

 

「2024Passion Worker 臺大人職場手冊」學生團隊招募中!

 

你將有機會參與:

  • 採訪在業界打拚的學長姐,瞭解他們豐富的職場經驗與人生故事
  • 學習文字編輯與排版,打造出專業、精美的職場手冊
  • 設計主視覺、美編及宣傳文案發想,鍛煉行銷推廣能力
  • 透過團隊合作,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請於3/27(一)前填寫報名表,我們將與您聯繫並安排面談,謝謝!
(符合條件者擇優通知面談,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預計招募8名。)

 

報名表單:https://bit.ly/3JPy27v

 

「2023 Passion Worker臺大人職場手冊」作品參考: https://career.ntu.edu.tw/PassionWorker/2023#anchorPageTitle

 

備註:

本專案籌備期間為2023年4月至11月(含新書座談會),請同學們考量是否能夠全程參與籌備再填寫報名表喔!

 

學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https://career.ntu.edu.tw/

聯絡人: 梁小姐 liangpinwen@ntu.edu.tw

02-33662046
瀏覽人次 2479